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臺交一年一度最受歡迎的親子音樂會 「噪音」、「靜音」、「樂音」精靈入侵音樂廳 需要你來幫忙化解危機

  • 日期:2018-04-03

默劇X交響樂團=歡樂

國臺交一年一度最受歡迎的親子音樂會,將於414日晚上7點半、415日下午2點半於臺中中興堂,由美國魔術圈默劇團與國臺交合作演出【樂音、噪音、靜音】,結合管弦樂團的聽覺饗宴與默劇豐富的視覺戲劇效果,帶給大家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的演出!

台上台下打成一片  缺你不可

國際馳名的美國魔術圈默劇團Magic Circle Mime Co.被公認為現代優質適合闔家的歡樂表演之一,由瑪姬‧皮特森(Maggie Petersen)與道格拉斯‧梅根泰爾(Douglas MacIntyre)兩位擁有劇場及器樂音樂背景的演出者所組成,創造出令人高度讚賞的表演。曾與世界各地管弦樂團合作演出,也多次受邀與國臺交演出過《彼得與狼》、《搗蛋鬼大鬧星芙妮》、《莫札特奇遇記》等,精彩逗趣的演出受到大小朋友相當的喜愛。

此次帶來的演出【樂音,噪音,靜音】將讓台上台下打成一片,有三個愛管閒事的精靈「樂音」、「噪音」、「靜音」入侵音樂廳,「噪音」與「靜音」企圖控制交響樂團,唯有觀眾與「樂音」的協助,能讓指揮掙脫「噪音」強烈的束縛,讓樂團重歸和諧。音樂會中將可聽到孟德爾頌《仲夏夜之夢》、史特勞斯《藍色多瑙河》及《撥奏波卡舞曲》、葛羅菲《大峽谷》等管弦樂曲的精選片段。

本次音樂會由現任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助理指揮范楷西擔綱指揮,她曾獲布達佩斯Michael Dittrich指揮比賽首獎,近年來參與國臺交各類型的演出,其精湛具活力的表現均獲觀眾極高的肯定。歡迎家長及老師們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到臺中中興堂欣賞結合管弦樂團與默劇團充滿無限歡樂的精彩演出!

小家庭優惠方案鼓勵親子同樂

音樂會票價300元起,而為了鼓勵家長與小孩一起進場欣賞演出,特別推出【小家庭優惠方案】,同場次同票價第二張6(限加購三張)優惠,【團體優惠專案】購買同場次10()張以上票券,即可享7折團體優惠。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電洽國臺交04-23330153。欣賞國臺交音樂會可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3小時。更多節目資訊請上國臺交網站www.ntso.gov.tw,或撥04-23391141查詢。

【樂音、噪音、靜音】親子音樂會

 

2018/4/14()19:30臺中中興堂(臺中市精武路2913)
2018/4/15(
)14:30臺中中興堂(臺中市精武路2913)
 

指揮/范楷西

魔術圈默劇團Magic Circle Mime Co.

 

【精選曲目】

蕭斯塔科維契:A大調慶典序曲,作品96

D. Shostakovich: Festive Overture in A Major, Op. 96

孟德爾頌:〈小丑之舞〉選自《仲夏夜之夢》

F. Mendelssohn: ‘Dance of the Clowns’ from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巴赫/史托考夫斯基:G小調小賦格曲

J. S. Bach/L. Stokowski: Little Fugue in G minor

小約翰‧史特勞斯:撥弦波卡舞曲

J. Strauss II: Pizzicato-Polka  

小約翰‧史特勞斯:《藍色多瑙河》圓舞曲

J. Strauss II: The Blue Danube Waltz

艾伍士:鄉村樂團進行曲

C. Ives: Country Band March

孟德爾頌:〈結婚進行曲〉選自《仲夏夜之夢》

F. Mendelssohn: ‘Wedding March’ from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葛羅菲:〈暴風雨〉選自《大峽谷組曲》

F. Grofé: ‘Cloudburst’ from “The Grand Canyon S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