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文館「全國青少年編輯營─耕耘大地詩行」開始報名

  • 日期:2018-04-19

國立臺灣文學館於民國10776日至9日(共43夜)辦理「全國青少年編輯營─耕耘大地詩行」,招收50名高中職學生,報名費每人新台幣壹仟元整(低收入戶及身心障礙學生憑證全免),額滿為止。即日起至531日開放報名,報名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NMTL/portal/Index/IndexAction


全國青少年編輯營去年前進屏東禮納里部落,追尋雲豹的足跡,頗受好評。今年首度移師中部,耕耘大地的詩行,傾聽文字如何悠悠冒芽,蔚成森林。本營隊以「農村」為主題,師資陣容堅強,邀請吳晟、陳文彬、劉克襄等專家學者講授文學創作及數位採訪,並安排專業編輯課程。43夜的活動,將帶領學員走訪賴和紀念館、溪州平地森林公園,溪州尚水農產。最後一天結業式於明道大學辦理學員成果發表,精彩可期。


歡迎對編輯、採訪有興趣的高中職學生踴躍報名參加,預約今年夏天,前進綠意盎然的大地,寫下屬於自己的篇章。來電洽詢06-2217201分機2302謝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