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藝市十月場13日登場 為藝術與原創而生

  • 日期:2018-10-12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主辦的藝術市集,以「RAW  ART新藝市集」為名,集結北中南各地的新銳創作者與藝術家,周六於美學館戶外長廊舉行,並有現場大提琴演奏,帶給民眾充滿藝術氣息的秋日周末。

本月新藝市集集結了44個攤位創作者,以不同類型的媒材進行創作,如金工、毛線、木作、羊毛氈、陶藝、拼布等。除了在市集中與民眾分享並交流創作外,更有許多創作者會在攤位上現場創作,讓藝術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新藝市集以藝術與原創為號召,本月主打藝術家「厭世書寫」,以充滿強烈個人風格的手寫文字為名,帶著一點灰色幽默,一點厭世的傲氣,抒發心中的喜怒哀樂。厭世書寫將攤位打造成一個小小的書寫算命攤,將為大家隨筆寫下一句專屬於你的「厭世句」!

除了市集活動外,新藝市集於雙數月規劃藝術創作體驗活動。本月市集現場創作體驗活動【在想什麼?都寫在臉上─厭世肖像話】,藉由藝術家的幽默教你輕鬆寫出「像樣毛筆字」並搭配簡單的絹版創作教學,把所有的鬱卒留在紙上,迎接周末的好心情,有興趣民眾可直接現場報名參加。

為鼓勵民眾支持藝術創作,市集現場「單筆消費滿150元」,立即抽獎換折扣,通通有獎。另外,只要來參加新藝市集,拍照打卡即可集點兌換免費的精美贈品!更多市集資訊與藝術體驗活動報名,請關注「新藝市集」臉書粉絲專頁與instagram,掌握市集最新動態資訊。

 

【新藝市集10/13活動資訊】

13:00-18:00  市集活動

14:00-17:00  市集現場音樂演奏

14:00-17:00  【在想什麼?都寫在臉上─厭世肖像話】藝術創作體驗活動